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20206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215会议室召开了2020年高等职业院校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部署会议。副院长陈红秋、各分院(部)负责人、相关行政部门负责人和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王霞主持。

会上,王霞就本次工作的目的、意义、工作方案及文件要求进行了说明,安排部署了各部门的工作任务分工,明确了任务完成时间;质评中心殷甫祥科长针对数据表格填写、指标涵义及采集注意事项作了详细解读。

最后,陈红秋副院长就做好此次评估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各部门、各分院(部)要高度重视,指定专人负责此次数据采集工作,认真完成填报任务;二是质评中心做好统筹协调,做好文件解读、指标释义,推动工作有序进行;三是要求数据填报准确,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填报,切实提高工作效率,确保学院2020年适应社会需求能力评估工作高效、圆满完成。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