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1230日上午,学院在行政楼307会议室召开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代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陈士宏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党委副书记钟文乐、党委组织部(统战部)部长刁益韶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各民主党派负责人交流了2019年工作开展情况及2020年工作计划,2019年学院各民主党派立足本职,聚焦学院中心工作和地方经济社会改革发展、民生热点,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工作,取得了丰硕成果。全年共发表论文28篇,编写教材7部,承担各级课题25项,获专利授权8项,获国家、省、市级荣誉10项,指导学生技能竞赛荣获国家级、省级奖7项。围绕民主协商、参政议政向市政协提交提案3篇,建议9篇,调研报告6篇,为泰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陈士宏充分肯定了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一年来的工作,并表示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贯彻党的统一战线方针,大力支持各民主党派和统战团体加强自身建设,为各党派团体发展创造良好条件。

会上,陈士宏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央统战部副部长邹晓东关于《四问“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党制度”》的权威解读,并对学院各民主党派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中央最新精神,准确理解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及其优势;二是结合“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进一步夯实政治基础;三是共同努力,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为建设特色更加鲜明的高水平高职院校努力奋斗多创佳绩。

民革泰职院主委张万秋、民盟院主委詹秀娟、农工院主委丁存善、九三学社院主委蒋凤昌、致工党泰州市总支副主委尹晓洁,民革泰州市副主委、市人大常委封立群等以及院党政办、统战部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