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各分院(部):

根据《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泰职院【201222号)文件精神,现将2018-2019学年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组织机构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实行分组考核,9个分院(部)各为独立的考核组,负责本部门专任教师的考核,其他部门岗位上工作的“双肩挑”任课教师由“双肩挑”教师考核组负责考核。

各分院(部)须成立考核工作组,组长由本部门主持工作的行政领导担任,本部门其他负责人、教学秘书、教研室主任及督导员等为组员。

“双肩挑”教师考核组组长由质评中心负责人担任,组员根据参评教师的部门分布情况确定,人数一般在7-9人。

各考核组人员名单请在报送考核结果时一并报质评中心、教务处和人事处备案。

二、时间安排

11216-1223日,2018-2019学年任课的教师填写《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登记表》(空白表请下载),1223日前报教研室主任审核。“双肩挑”教师除报送《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登记表》外,需同时提交两学期《教师教学工作小结》,以部门为单位集中报送考核组(行政楼408质评中心办公室)。

21224-1227日完成同行测评,同行测评汇总表盖章后连同《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登记表》报给所属考核组。

31228-13日完成考核组测评与专项考核。

416日下班前各考核组将考核结果汇总表及考核组人员名单等纸质稿一式4份,加盖公章,分别报送至质评中心、教务处和人事处;并留1份由分院(部)自行存档,以备本部门教师查阅。同时请将电子稿发至质评中心邮箱(tzyzkzx@126.com)。

三、有关事项

教师教学质量考核事关每位教师的切身利益,请全体任课教师和各考核组需认真学习《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试行)》(泰职院【201222号)文件精神,认真、及时、公正地做好本次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工作。

 

附件(点击查看):

1.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教学质量考核办法

2.教师教学质量考核登记表

3.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师学期教学工作小结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91212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