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近日,从江苏省教育厅主办的全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上传来喜讯,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机电技术学院凌立新、沈兆文、申立男同学(指导老师:戴其华、赵筛喜)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汽车检测与维修赛项一等奖,医学技术学院朱玉珠、张硕、胡天允同学(指导老师:卞倩、张凤、王燕)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护理技能赛项二等奖,实现历史性突破,信息技术学院李斌、施奇、周新栋同学(指导教师:吴捷、史胜利)荣获2018年江苏省高等职业院校技能大赛计算机网络应用赛项二等奖。

机电技术学院“自动化生产线安装与调试”、“工业机器人技术应用”、“新能源汽车技术与服务”赛项,经济与管理学院“会计技能”、“市场营销技能”赛项,信息技术学院“风光互补发电系统安装与调试”赛项、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工程识图”赛项获三等奖。

江苏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是国家鼓励培养工匠精神和人才的重要举措,有高职院校“奥林匹克竞赛”之称,以其公开公平公正,竞赛质量水平受到社会各界公认,也是衡量各高职院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水平的重要尺度。

近年来,我院以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为目标,以技能大赛为抓手,大力加强学生职业能力培养,不断优化学生职业技能竞赛激励机制,进一步营造了良好的技能竞赛氛围,为学生职业能力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学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从报名、预赛、选手的选拔、参赛队伍的组织、训练等方面做出了详细周密的安排。训练过程中,参赛项目指导教师牺牲休息时间,加班加点指导学生。参赛学生团结协作,反复训练,积极备赛。竞赛中,参赛选手紧密配合,团结协作、沉着应战,克服了种种困难,发挥了较好的专业技能水平。(教务处)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