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4月20日上午,泰州市2018年度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工作会议在我院召开。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管文华出席会议并讲话。

管文华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2017年全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我市职业教育与社会教育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对进一步做好全市2018年职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管文华指出,要将“高质量”作为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发展的关键,抢抓机遇、弯道超越。一要夯实质量根基。牢牢抓住各类竞赛、教学诊断与改进工作、现代化示范校及现代化专业群创建等重点工作精准发力。二要打造特色品牌。紧贴区域产业,加强产教融合,加强实训基地建设,满足人才培养需要。三要浓厚文化氛围,统筹谋划,精心构建,切实加强职业学校的文化建设。四要坚持开放办学,要向企业开放,向优秀人才开放,向国际开放,向社会家长开放。五要筑牢规范底线,切实规范招生行为和办学行为。

会上,市教育局职社处处长蔡俊、素质教育实践指导中心主任李传旺分别对2018年全市职业教育和社会教育的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各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和四所职业学校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与会人员现场观摩了我院省级建筑工程技术综合实训基地、国家级工业机器人开放式公开实训基地、汽车综合实训室和教育部ICT行业创新基地。

各市(区)教育主管部门分管负责人、职能科室负责人、各职业学校校长和市教育局职社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宣传部)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