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4月12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307召开高职特色文化育人示范建设项目工作推进会。会在求是楼305会议室召开。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会议由项目负责人、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建明主持。

会上,科技处处长赵新龙、后勤处处长丁飞、学工处处长颜忠胜、教务处副处长徐坤山、人事处处长栾庆国、教务处副处长王卉、基础部副主任蒋晓军等汇报了自己所负责项目的完成情况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和措施。院党委宣传部部长李建明对“高职特色文化育人”示范建设项目主要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明确了时间节点。

最后,院党委书记许书平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了三点要求,一是全体项目负责人要增强紧迫感。当前形势下,大家必须真正绷紧神经,鼓足最大的气力,拿出最好的状态,全面提速、加快进度,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态度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二是要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许书平指出,项目建设不是某一个人的事,也不是哪一个部门的事,而是项目组全体工作人员的事,要靠大家的集体努力。部分进展缓慢的项目负责人,要把具体任务进行分工,把责任和压力传导到位,既要自己带头干,又要团结组织大家一起干,把一切积极因素充分调动起来,把一切可以利用的力量充分用好。

三是要强化执纪追责。许书平强调,谁的“孩子”谁抱走,谁的责任谁落实,不论是主观还是客观原因,按时完成示范建设任务不动摇。要提高工作效率,简化工作程序,心无旁骛抓落实,咬定青山不放松,直到取得最后的胜利。

会议还研究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项目相关人及工作推进组成员参加会议。(宣传部)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