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2018年1月30日上午,学院在艺术院演艺厅召开2017年度省示范建设项目汇报会。9个省示范建设项目负责人从项目完成情况、建设成果以及存在问题和整改措施三个部分进行了全面总结汇报。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院党委书记许书平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学院示范建设领导小组组长、院长徐庆国就2018年示范院校建设作了具体的部署。会议由示范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陈红秋主持。

会上,徐庆国对各项目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徐庆国说,对照示范建设要求,全院上下要继续在服务地方、人才培养、园区-校区深度融合方面加大工作力度,攻坚克难,努力取得实效。对产教融合实训平台和省骨干专业等新取得的成果,要尽快与示范建设接轨、融合,培育亮点、特色,充分体现示范建设成果。徐庆国要求,示范办要充分发挥好统筹谋划的助手作用,做好示范验收的基础工作。各项目组要做到抓重点,破难点;抓弱项,解问题;抓速度,提质量,力争高质量完成示范建设任务。

许书平在讲话中强调,学院的示范建设已经到了最后的攻坚决胜阶段,要充分认清所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巨大挑战,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示范建设上来。许书平明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抓落实,明确重点难点抓落实,加强组织领导抓落实,确保建设项目如期完成,实现预期目标,为示范建设验收奠定基础。

全体院领导,副科以上中层干部,教学系(教研室)负责人,19个项目组各级负责人及示范办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示范办)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