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2018年1月29日,泰州市市长质量奖申报暨卓越绩效宣贯培训活动拉开帷幕,此次培训由泰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举办,我院质评中心、人事处、教务处、学工处等部门共5人与来自全市工业、农业、服务业、建筑业等相关行业80多位负责人一起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主要包含三项内容:第一,由市质监局副局长王坚解读近年来党中央、国务院出台的一系列质量工作文件精神,介绍泰州市6届市长质量奖评审总体情况。王坚勉励各组织以获奖单位为标杆,加大卓越绩效评价标准宣传、推进、落实力度,不断提高组织管理水平;培训的第二项内容,由特邀专家——全国质量奖资深评审专家、中国质量协会专家理事邵艳萍老师进行授课。邵老师结合多年担任全国质量奖和相关省(市)政府质量奖评审组长的经验,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卓越绩效评价准则》国家标准的理论框架、要义和实施指南,对照标准条款讲解了运用方法,侧重介绍了国内部分知名企业在领导、战略、顾客与市场等方面的成功案例,传授了自述报告撰写方法及质量奖评审要求;培训最后,市质监局质量处负责人介绍了奖项申报中的常见问题,详解解读了新版《泰州市市长质量奖评审管理办法》。市长质量奖是泰州市人民政府设立的质量管理最高荣誉,每年评审一次,每次获奖组织不超过5家,其中市长质量奖不超过3家,提名奖不超过2家。市政府对首次获奖的组织颁发证书、奖杯以及额度20万元的奖金。市长质量奖自组织实施以来,有效引领并促进了全市企事业单位提升质量、优化管理,追求卓越绩效,实施品牌战略,走质量效益型发展道路。

本次培训内容充实、案例生动、图表丰富、互动良好,内容和形式广受学员欢迎;通过培训,学员们拓宽了视野、拓展了思路,人人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培训取得圆满成功。(质评中心)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