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2018年1月31日,学院组织开展了期末教学检查工作,教务处、质评中心、各分院(部)相关教学管理人员参加。

本次检查以分院(部)自查和学院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检查内容包括各专业教学计划执行、授课计划安排、教学任务完成情况及各分院(部)在质量工程建设方面的管理情况等。

各分院(部)按照学院《关于组织2017-2018-1期末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认真进行自查,对本学期教学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深入分析、发现问题、总结经验,对在自查中发现的问题及时进行研究分析,填写《检查情况记录表》,并形成检查情况总结。

在各分院(部)自查的基础上,检查组对各专业教学计划的执行情况、课程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等20项项目内容进行了逐一检查,并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改进意见和建议。从检查的情况看,各分院(部)教学资料、考核材料齐全、规范,基本符合学院相关教学管理规定要求,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教学任务、教材征订、课程安排等基本落实。各单位问题导向意识提高,分院(部)、教师对于教学规范的执行力度增强,教学管理人员的管理水平也不断提高。

期末教学检查是学院教学质量监控工作的重要内容之一,是确保各项教学工作目标顺利实现的关键环节。学院将进一步完善教学质量监控体系,加强教学管理,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强化内涵建设,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质评中心)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