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11月13日下午,学院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2017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会议,院长徐庆国、副院长陈红秋,各分院(部)、相关行政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质评中心主任刁益韶主持。

    会上,刁益韶首先传达了教育部、省教育厅关于本年度人才培养质量报告编制工作文件精神,对教育部及我省质量年报编制工作的新要求、新安排进行了解读,并就学院质量年度报告主要内容和基本框架、报告编制分工、时间进度安排、案例撰写与遴选、企业年报编写等进行了详细说明,同时通报了各单位质量年报案例报送情况。

    陈红秋在会上强调了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分院(部)、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加强学习研究,吃透、领会文件新精神,挖掘一年来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特色和亮点,认真做好质量年报案例撰写与遴选,高水平、高质量地完成质量年度报告数据填报和报告编制工作,彰显学院办学特色。

    徐庆国肯定了几年来学院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编制与发布质量年报是学院建立健全人才培养质量保证体系的内在要求,是学院主动回应社会关切、接受社会监督、完善信息公开制度的一项重要工作,也是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一次系统总结。

    徐庆国要求各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生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尤其是在示范院校建设过程中的经验、特色与亮点,发挥好年报的工具作用,使年报成为展示办学成果的窗口。徐庆国要求各分院(部)、各部门要将质量年报编制任务作为重点、常态工作认真抓好落实。

    徐庆国就2017年度人才培养质量年度报告编制工作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质量年报编制工作,各单位要学好文件,吃透精神,挖掘特色、展示亮点,在规定时间内高标准、高质量完成报告编制工作。二是要严谨、细致,确保报告内容与数据准确。要精心提炼素材,凝练形成典型案例,使质量年报既按规范编制,又具有本校鲜明特色。三是要落实责任,做到注重分工、通力协作,把质量年报编制过程作为一次总结成果、反思不足、理清思路的机会,不断加强学院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