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9月15日下午,学院在机电学院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7年度状态数据采集填报工作会议。院长徐庆国出席会议并讲话,质评中心主任刁益韶主持会议。

会上,徐庆国首先强调了高等职业院校人才培养工作状态数据采集与管理平台建设使用和数据采集、分析等工作的重要意义。他指出,以数据平台常态监测高职教育质量,是国家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引导、指导和服务各高职院校的重要参考体系,是学院办学及科学决策的重要依据。他希望全院各单位能够在教育大数据应用的背景下进一步重视数据的分析和应用,充分发挥数据在学院教育教学管理、人才培养中的重要作用。

对本次数据采集和填报工作,徐庆国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实行一把手负责制,层层明确责任,形成压力传导机制;二是加强数据采集骨干队伍建设,稳定平台建设与填报队伍;三是质评中心要做好平台填报的组织、协调、考核、数据分析、上报等工作,做好顶层设计。全院各单位要协调推进,确保优质、按时完成工作。

质评中心殷甫祥老师结合PPT,对2017年状态数据采集指标含义及填报注意事项作了逐一阐述。质评中心副主任王霞就学院教学状态数据采集的组织、技术流程、任务分工、时间节点等进行了详细说明。教务处王卉副处长就专业、课程等教学数据的填报作了明确要求。刁益韶介绍了今年学院数据采集的工作机制和整体安排,并提出具体要求。

各分院(部)行政负责人及数据平台联络员、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质评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