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为切实提高我院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和网络教学平台应用水平,5月22日下午,学院在信息中心机房举办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平台(超星泛雅平台)培训,培训内容主要包括:课程建设、备课资源的使用、教学设置、学习流程的控制、作业管理、考试管理、答疑管理、统计管理等八个部分。培训采用操作演示、现场讲解、现场指导的方式进行。教务处相关人员、专业负责人、在线开放课程建设团队以及骨干教师参与了培训,培训由教务处副徐坤山主持。

通过此次培训,带动了学院教师积极开展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下一阶段,教务处将持续推进在线开放课程建设与网络教学平台工作,切实提高教学资源库的建设质量,确保各门申报课程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顺利完成课程建设。(校园网)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