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5月17日下午,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学生技能竞赛在康复治疗技术实训中心举办。本次比赛由2015级康复专业的8支代表队共24名学生参加,比赛紧贴临床治疗岗位的技能要求,主要考察学生沟通能力和分析问题的能力,以临床病例作为比赛项目,问诊、评估和治疗的总时间为10分钟。

比赛过程中,选手们面对标准化病人时,学在问诊、评估及治疗方案制定和实施过程中表现出了非常活跃的临床思维能力以及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最终,其中15康复班袁仁芹、周俐彤、赵婷等同学在比赛中表现突出,荣获一等奖;程鹏、刘野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康复治疗技术专业教学团队将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继续深化标准化病人的使用以及临床思维的应用,不断加强康复治疗技术专业建设和课程改革,实现教学与临床的无缝对接。(校园网)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