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新闻中心
  

5月15日上午,院党委书记许书平深入思政课堂,参加思政部丁奕奕老师的系级公开课听评课活动。副院长钟文乐、教务处副处长徐坤山随同听课。

丁奕奕老师运用案例教学法,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生动分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生态文明新理念及基本国策,有效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将生态文明的新理念灌输进学生思想中,并引领学生发起节约资源、保护环境倡议实践活动。

许书平高度评价了丁老师的公开课,并指出,学院十分重视思政教育工作,思政部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提升思政课教学实效,增强学生对思政课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许书平强调,教育部将2017年定为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质量年,思政部要认真做好备检工作,并以此为契机,深化教材、教师、教学等领域的改革创新,努力使思政理论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校园网)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