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导航
通知公告

各分院:

为了更好地掌握学生顶岗实习的基本情况,加强对毕业综合实践环节的质量管理与监控,为学院顶岗实习过程管理模式的运行和改革提供意见和建议,质评中心会同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联合开展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专项督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督查组人员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教务处相关人员,院级督导

二、督查范围

所有顶岗实习的专业

三、督查内容及工作流程

1.主要督查内容

1)检查资料:毕业实习大纲和计划(含成绩评定标准及办法),学生“实习报告”和“实习周记”随机抽取1/3

2)评价过程:对各分院学生顶岗实习过程管理的相关资料进行检查(含中期检查记录、教师联系指导等工作资料)。

3)问卷调查:各分院组织毕业生填写网上调查问卷,参与人数原则上不低于分院毕业生总数的80%

4)督查毕业答辩工作:对分院毕业答辩工作的组织安排、实施情况进行督查。

2.主要工作流程

1)正式答辩前一周,各分院报送毕业答辩计划(含答辩领导小组名单、答辩安排表等)。

2)学生返校后一周内,各分院组织学生填写网上调查问卷,具体操作见附件: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问卷调查工作提示。

3)第17周周五(616日)前,各分院准备好材料,完成自查。

4)第18周周五(623日)前,各督查组完成检查并将检查结果报送至质评中心(图书馆5楼)。

5)第19周质评中心汇总、整理检查结果,分析形成反馈意见。

 

附件:2017届毕业生顶岗实习问卷调查工作提示

 

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

2017510
  • 学院地址:江苏省泰州市医药高新区天星路8号|
  • 邮编:225300|
  • 电话: +86-0523-86662601
版权所有© 2020 泰州职业技术学院质量监控与评估中心